Thursday, May 18, 2006

五十歲的女人




歲月
過去的不少
未來的不多

外貌、體力
過去的過去了
未來的不見得更好

人生經驗
過去的不少
未來的更精彩

生命體會
過去的資本
未來的豐富

五十歲的女人
妳願拿起什麼樣的筆
彩繪妳未來的人生
在此坐擁山寨
輕風徐來
羽扇綸巾之際

神啊!
我願
我願我的生命屬您
因您曾抱著我走過死蔭的幽谷
引領我回首觀看
滿天的彩霞

神啊!神啊!
我願!我願!
我願全心全意追隨您
請用您的大筆和顏色
彩繪我渺小的人生

(000921)

1 Comments:

At 2:1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育真寫的真好
感謝主
一步一步帶領著
msn:gean2408@hotmail.com

 

Post a Comment

<< Home